热搜上下


张子枫啊,想到这个名字,吴磊顶了顶腮。

最近剧正在宣传期,同组的女演员是个开朗的性格。什么搞笑的花样都能分享给大家,好像她在场,气氛冷下来就是犯罪。

但那人不是,虽说已经是二搭,也就是薛定谔的熟。逗一下才憋出几句话。

倒不是多念着这人,但最近她的剧也在热播期,热搜上名字一上一下的,想不想起这人都难。

吴磊也想不明白,连续二搭,一个大学,怎么混到今天这个地步,连互相转发一下剧宣的明面关系都扯不上。

还是得怪北电的教秘!非得把那两人分到一个班。铺天盖地的磊枫Be,还有什么“都是北电怎么不能是我们磊枫”。真的是服了这群吃瓜群众。这下谁先联系谁都是尴尬。手机上,上次聊天结束还是他忍不住发的开播大吉,对面就客套的回了几句。这人总有办法把天聊死。

前两天打开B站,刷到首页上《向往的生活》最新几期的剪辑,看见她在二楼打碟,看起来还是不怎么熟练。当初在剧组,想着老师教一个人也是教,教两个也是教,刚好张子枫对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也感兴趣,就在教他的时候,加上了个旁听生。当他能装模作样的放一首歌的时候,旁听生本人还在拿着小本子记按钮的名字。为此两人还经常趁剧组休息,用碟机玩闹,他把这称之为开小灶。

看到这,吴磊还算欣慰,至少还能公开谈论一下过往。但下面关联的视频就不怎么让人心情好了。《雷佳音错失吻戏》。确实呢,张子枫老师经验丰富,不像自己,那可是他电影的初吻。

其实他都清楚,去年被称为张子枫年,光电影就上了好几部,宣传期都是连着,就是为了转型。他试水大银幕男主能不能hold住,张子枫则是成年后急需摆脱国民妹妹的头衔。说实在是他沾光比较多,合作的班底都不错,张子枫演技上也让他学习了很多。

他也根本没时间想东想西,说没有感觉也就是自己骗自己,大家都长着眼睛。但演员嘛,还是上升期的演员,进组时间快,上一部刚完,放个小假期就得赶去下一个剧组。那点萌动,还没来得及发展,就被扼杀在摇篮里。不过娱乐圈是个圈,最近他在和周雨彤拍新剧,而周姐和某人新剧的男主角可还有大宋少年志第二部要拍。兜兜转转,就不信转不到他这里!

唉,不知道什么时候经纪人能谈下向往的生活的通告,反正只要他不尴尬,尴尬的就是网友!勇敢磊磊,不怕困难。

至于现在,吴磊得收拾收拾出门去健身房了,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,还有举铁。

评论(5)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